站内搜索

搜索

哔哩兔ACG资源站

[SLG] [欧美SLG/汉化] 动态 肮脏的恶习:Dirty Pool Ver1.0 汉化PC+安卓 [6G/度盘]

 

miumiu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9-6-21 17: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iumiu 于 2019-7-9 19:35 编辑
[欧美SLG/汉化] 动态 肮脏的恶习:Dirty Pool Ver1.0 汉化PC+安卓 [6G/度盘]

[欧美SLG/汉化] 动态 肮脏的恶习:Dirty Pool Ver1.0 汉化PC+安卓 [6G/度盘]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zb.com

感谢超能汉化组带来的最新汉化游戏:



肮脏的恶习:Dirty Pool Ver1.0 汉化版 PCV1.0+安卓V0.85

(男主脑洞很大)



本次更新增加了超多的内容,线路更加丰富,达到5.2G大小。



游戏建模非常不错,剧情设定丰富,而且上垒人物也是非常的多。

各种社保的玩法,奴隶,训练,催眠,等等,H事件非常丰满,推荐体验。

因为游戏内容太多,一次不可能画廊全满,注意存档,多玩两次吧,超过瘾!

[欧美SLG/汉化] 动态 肮脏的恶习:Dirty Pool Ver1.0 汉化PC+安卓 [6G/度盘]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zb.com

游戏介绍:

在上完大学后,你回到了保守,安宁的小乡村里面

虽然生活平静,但是你完全感受不到任何乐趣

这里的女人无聊。保守,没有任何意思...

既然这样的话...你看着身材火辣但是每天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表姐

只好自己“创造”乐趣了...



利用你在大城市里面学到的“坏习惯”

将她变成一个能给你带来无尽的“快乐” 的...物品!

来吧,百无禁忌,丧心病狂

威胁,暴力,催眠。控制,堕落!

开始这场盛宴吧!

[欧美SLG/汉化] 动态 肮脏的恶习:Dirty Pool Ver1.0 汉化PC+安卓 [6G/度盘]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zb.com

更新日志:v1.0

新增220张图片。

与艾米丽一起添加了新的场景。

在勒索路径中添加了新的场景。

在艾米丽情人之路中添加了新的场景。

大卫的故事继续。

妮可的故事情节继续。

添加了两个新人物。

给画廊增加了六个新的场景。

库已更改。

修复了以前版本中的一些错误。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升级会员无限下载
下载前请先确认主楼的链接是否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爱仕达11 弱小爱受

发表于 2019-8-5 17: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B2站资源真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INGO 弱小爱受

发表于 2019-8-5 23: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B2站资源真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l5207758 可爱萌新

发表于 2019-8-6 05: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B2站的资源我正需要,支持楼主大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17047942 弱小爱受

发表于 2019-8-6 13: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我没撸,我一直在打字。B2站的资源我只服第108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efengdoufu 平凡世界

发表于 2019-8-7 10: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B2站的资源我正需要,支持楼主大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uyi 弱小爱受

发表于 2019-8-7 14: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难得好资源啊,顶先。不打6666,这是版主的基本操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we567qwe 弱小爱受

发表于 2019-8-8 12: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B2站资源真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神大人哟 弱小爱受

发表于 2019-8-8 16:2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2站的资源我正需要,支持楼主大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1817229691 平凡世界

发表于 2019-8-9 21: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哇!B2站资源真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哔哩兔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友情链接 媒体合作
联系我们 QQ群
官方
新浪微博 百度
百度贴吧 新华网
腾讯网 淘宝网
游戏
汽车之家 驴妈妈 哔哩哔哩
动漫
马蜂窝 搜狐网
搜狗网
二次元
国际在线 萌站导航 网红美图 网红美图 网红美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哔哩兔微信公众号

哔哩兔微信公众号

小黑屋|哔哩兔ACG资源站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